连云港市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连云港市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连云港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30     浏览次数:     来源:

3月26日下午,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动员各级各部门抢抓大好春时、鼓足牛劲牛力,落地落实中央、省、市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和一号文件目标任务,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确保“十四五”全市农业农村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市委副书记、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万闻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吴海云主持会议。

进入新发展阶段,“三农”工作重心将实现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到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历史性转移。对标新的历史任务,我市农业农村条线要深刻把握“三农”工作的历史方位,在促进农业高质高效发展上争当表率,在推动宜居宜业乡村建设上争做示范,在衔接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上走在前列,用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果为全市、全省工作大局多做贡献。要聚力落实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点任务,重点抓好农业农村重大项目、重大主体、重大品牌、重大平台、重大行动和重大支撑。广大干部在做好“三农”工作中,要持续强化不用扬鞭自奋蹄的工作作风,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大力发扬“三牛”精神、大力增强斗争精神,为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工作大局贡献更多“三农”力量。会议还就《2021年市委一号文件暨乡村振兴主要目标任务责任分解方案(征求意见稿)》等四个文件作说明。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