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连云港市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市“万企联万村 共走振兴路”行动民企企村双选会在灌南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14     浏览次数:     来源:

市“万企联万村 共走振兴路行动民企企村双选会在灌南召开

910日,连云港市万企联万村共走振兴路行动民企企村双选会在灌南召开,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孙振东主持会议。会上,灌南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峰、市工商联主席张家炯作了致辞,市政府副秘书长作重要讲话。秘书长认为,本次会议充分体现了全市民营企业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主动担当作为的精神,企村联建行动必将实现农民受益、企业获利、乡村振兴。

 

会上,灌南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吴先举推介了灌南县涉农村居重点项目需求,共29个重点项目,吴局长逐一讲解,逐个推介,用最大的热诚欢迎各位企业家朋友前来投资,共建强富美高新灌南。

 

会上,连云港市华乐合金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江苏万年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作为民营企业家代表进行了发言,连云区板桥镇张艞村、灌南县百禄镇南房村作为村居代表进行了发言。

 

活动现场,连云港市工商联与灌南县人民政府现场签约,20家民营企业也与20家村居达成合作共识,当场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