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连云港市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我市召开市级以上示范家庭农场主培训暨信贷需求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0-09-07     浏览次数:     来源:

我市召开市级以上示范家庭农场主培训暨信贷需求对接会

为进一步提升家庭农场主经营管理水平,促进全市家庭农场高质量发展,94日,市农业农村局联合邮储银行连云港市分行召开市级以上示范家庭农场主培训暨信贷需求对接会。各县区农业农村局(社会事业局)家庭农场业务负责人、市级以上示范家庭农场主、邮储银行县区业务经理等近15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农业农村局政改处处长徐大桥就如何经营好家庭农场、做一名合格的示范农场主,明星家庭农场申报条件及要求做了专题培训,邮储银行连云港市分行三农部负责人着重介绍了特色信贷产品——家庭农场贷,并与家庭农场主面对面接洽,现场对接信贷需求,获得了家庭农场主的一致好评。

 

会上还对市级以上示范家庭农场2019年度运行情况开展监测,对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用地需求情况进行了摸底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