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连云港市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全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等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8-31     浏览次数:     来源: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全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等重点工作推进会

为了深化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推动农村集体经济发展和低收入村增收达标,市农业农村局于827日上午召开全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等重点工作推进会,各县区农业农村(社会事业)局分管领导、业务科站长共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座谈交流了各县区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传达全国深化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通报全市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信息录入和集体资产股份证书印发情况、农村公共空间清理、低收入村增收达标、五项监管机制等情况。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辛崇兴参加会议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坚持问题导向,集中力量和资源攻坚克难;三是强化责任担当,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