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连云港市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守初心、担使命 邮储联手邮政 共铺企村振兴路
发布时间:2020-08-28     浏览次数:     来源:

守初心、担使命 邮储联手邮政 共铺企村振兴路

2020820 日下午,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江苏省灌南县分公司、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灌南县支行与灌南县农业农村局举行全面战略合作座谈签约仪式。三方单位相关人员及农业企业代表、家庭农场代表参与签约仪式。

 

邮政储蓄银行、邮政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国企担当,主动联络县农业农村局,表达参与此次行动的愿景。会上,两家公司在听取县农业农村局关于“万企联万村共走振兴路”行动进展情况后,三方进行了热烈的座谈交流,深入探讨灌南县在电商包裹出口、网红直销、产业集群发展、充分利用借贷杠杆等的发展前景。邮政储蓄银行表示能为有发展需求的农业小微企业提供各类方便快捷、低利率的信贷资金;邮政公司希望灌南县优质农副产品(如大米、食用菌、葡萄、龙虾)多在邮乐购上销售,提高超低运费的物流平台。三方约定以后将适时召开推进会、座谈会、现场会,共推广大小微企业、涉农客户发展壮大,建设富强、美丽新灌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