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连云港市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市农业农村局开展“6·16”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2     浏览次数:     来源:
6月16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在瀛洲路农贸市场广场组织开展“6·16”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2020年6月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安全生产月”活动的有关文件精神,营造“科学发展,安全发展”的氛围,提升全民的安全意识,弘扬安全文化,普及全民安全知识,市农业农村局开展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现场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通过成果展示、宣传发动和专业服务等形式,向市民集中宣传渔业、农机、农产品质量安全、农药、兽药、饲料、畜禽屠宰、沼气管理使用等安全知识。工作人员现场解答市民咨询130余人次,发放安全生产知识宣传册(单)2100余份,制作农产品质量安全、渔业、农机等安全知识宣传展板14块,为市民送上爱心礼品200余份。通过宣传普及,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市民的安全意识,营造了全社会关注安全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