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连云港市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省农业农村厅政策与改革处领导来连调研家庭农场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5     浏览次数:     来源:
6月11-12日,省农业农村厅政策与改革处副处长李国章一行来我市调研家庭农场培育发展情况,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辛崇兴和政策与改革处(农村合作经济指导处)相关人员陪同调研。4baece56c3643fd77df4d9fd4e62d45.jpg
调研组先后到云台山景区锴森家庭农场和金蝉岛家庭农场进行实地考察,与相关人员座谈,详细询问了解农场的生产经营模式、经营收入及当前面临的问题,并听取了意见和建议。0c3a2dce89b9b99cae00364b55c87eb.jpg
李国章充分肯定了我市家庭农场培育发展取得的成效,同时提出四点意见:一要加快家庭农场名录填报。认真做好家庭农场名录填报工作,把符合条件的种养大户、专业大户纳入家庭农场范围,为更好提供支持和服务打下坚实基础。二要做好县级示范家庭农场培育。按照生产标准化、经营品牌化、管理规范化的要求,加大县级示范家庭农场评选力度,提升家庭农场发展规模与质量。三要开展家庭农场典型案例推介。树立家庭农场发展典范,总结典型经验,加强示范引领,促进全市家庭农场高质发展。四要推行“家庭农场贷”。采取有效措施,加大支持家庭农场发展的政策落实力度,推动解决融资难、融资贵问题。
d696331d8d3f9cdeb310448ac9bdc9f.jpg
                                                                         政策与改革处
                                                                   (农村合作经济指导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