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连云港市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省农业农村厅朱新华副厅长来我市调研
发布时间:2020-06-15     浏览次数:     来源:
6月5日上午,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朱新华一行3人来我市创建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市工作开展情况。市政府副市长吴海云、副秘书长希娟,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毛太乐等陪同调研。
朱新华一行先调研考察了东海县都市四季果园、智慧农业园,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创建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市工作开展情况。吴海云副市长简要汇报了我市在创建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市工作的思路和主要措施。毛太乐局长详细汇报了近年来我市创建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市开展的具体工作。
朱新华副厅长对我市开展的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统筹协调好,需要政府牵头、各部门共同推进,需要全社会、全主体、全环节共同的努力;二是要成立创建专班,要充分利用督查考核等手段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三是要创新工作思路,要突出连云港市的地方特点;四是要查漏补缺,既要对照标准及时补齐短板,也要抓好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