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连云港市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2020年全省农业农村重大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4-02     浏览次数:     来源:

3月31日,省委、省政府召开2020年全省农业农村重大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议,会议采用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主会场设在淮安,各设区市设分会场,与主会场进行视频连线。我市分会场设在灌云县食(药)用菌产业园,市委常委王立斌在我市分会场向省委、省政府报告全市集中开工项目情况。省委副书记任振鹤,副省长赵世勇参加主会场会议。副市长吴海云,市委、市政府分管秘书长,市农业农村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县区委、政府分管领导及农业农村局负责人参加连云港分会场会议。

连云港市首批9个项目参加全省农业农村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74.8亿元,今年计划投资40.9亿元。其中,现代种养类项目5个、总投资37.8亿元;农产品加工流通类项目3个、总投资30亿元;农业基础设施类1个、总投资7亿元。这批重大项目既符合当前农业稳产保供的现实需求,也符合乡村产业振兴的根本要求,践行了绿色发展理念,释放出高质量发展的鲜明导向。我市将以重大项目为抓手,加快推进重点工作落地落实,全力做好要素协调保障,确保集中开工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达效,为推进江苏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作出连云港贡献。

省视频会议后,我市举行了江苏汇菇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二期项目奠基仪式,与会人员还参观江苏汇菇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