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连云港市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连天下”品牌荣获2019品牌农业影响力——全国十佳“优农品牌设计典范”奖
发布时间:2020-01-17     浏览次数:     来源:

1月12日,由农业农村部市场与信息化司、乡村产业发展司和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司指导,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联合多家单位主办的2019品牌农业影响力年度盛典在北京举行。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李海峰,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原农业部党组成员、中央纪委驻原农业部纪检组组长朱保成,原农业部党组成员、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会长张玉香等领导和专家出席盛典。

为鼓励在乡村振兴综合设计方面做出杰出贡献的单位和设计师,盛典表彰了全国十佳优农品牌设计典范,“连天下”品牌以总评分第一荣获该项殊荣,也是江苏省唯一获此殊荣的农业品牌。

作为江苏省首个地市级农产品公用背书品牌,“连天下”品牌以“高质发展、后发先至”为主题主线,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主抓手,聚焦农业产业振兴。在品牌形象设计上,将连云港农业特色主导产业与西游文化相结合,选择适合的西游“人物”或“场景”作为产品符号,以文化创意的方式,让连云港农产品变得“有故事、有文化、有内涵”,让东海大米、灌云芦蒿、灌南食用菌、赣榆梭子蟹、连云港紫菜等一系列方特色主导产业的农产品统一了包装外观,提升了品牌形象,节约了传播成本。2019年,“连天下”授权企业实现销售额31.3亿元,部分企业使用西游系列包装产品实现溢价15%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