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连云港市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市农业农村局举办农村创业创新项目创意大赛
发布时间:2019-07-10     浏览次数:     来源:

7月9日,市农业农村局在戴斯酒店举办2019连云港市农村创业创新项目创意项目大赛。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徐金凤到场观摩比赛并作讲话。
 

东海农本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的创新项目参加比赛。比赛采取 “5+3”互动答辩模式,即5分钟项目展示,3分钟答辩。大赛邀请市委组织部、发改委、财政局、市科技局、市农科院的处室负责人及专家担任评委。经评委现场评审:东海农本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连云港农耕文化研究所的创意项目分获大赛成长组和初创组金奖。

徐金凤在比赛开始前的讲话中指出,近年来,随着“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的持续深入开展,全市越来越多的有志青年纷纷投身到农村开展创业创新,为全市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促进农民增收、实施乡村振兴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为全市农业现代化和新农村建设注入了新的生机与活力。我们今天举办创意大赛意在全市范围内选拔创业创新项目,树立“双创”先进典型,进一步激发广大返乡下乡人员的创业创新热情,展现农村创业者的精神风貌和创业创新实力,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农村创业创新的氛围。希望各位选手不仅要在这个舞台尽情地展示自己创业创新的成果,更要学习其他选手的新点子,新创意,新机遇,发现更多新商机,交结更多志同道合的商场精英,共同为连云港的乡村振兴做出贡献。

各县区农业农村局乡村产业发展工作分管领导及科室负责人观摩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