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连云港市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全省乡村产业融合发展推进工作会议在扬州召开
发布时间:2019-05-21     浏览次数:     来源:

5月14日-15日,全省乡村产业融合发展推进工作会议在扬州召开,全省各市、县(市、区)农业农村局分管局长、各设区市职能处室主要负责人以及部分国家级农业龙头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省农业农村厅朱新华副厅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朱新华指出,这次会议是省里明确乡村产业发展处新职能后召开的第一次条线工作布置会,也是省市县进一步统一思想、理清思路、统筹谋划,协同发力的工作推进会。他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全省农业产业化经营工作取得的成绩,勉励大家奋力推动乡村产业融合发展实现新突破。

朱新华强调,要聚焦产业兴旺目标要求,准确把握乡村产业内涵,分析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理清加快深度融合的新思路,主动开拓进取、凝聚思想共识、勇于创新跨越。

朱新华要求,要围绕壮大优势特色产业、培育农业龙头企业、推动加工业集聚发展、大力发展休闲农业、开展试点示范、支持农村创业创新、产业富民增收等七个方面的重点工作,创新举措、狠抓落实。要着力提升条线工作水平,通过学习调研、队伍建设、工作创新、服务管理、宣传推介等手段,保障各项措施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