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农村产权交易信息服务平台
连云港市农村集体财产智慧监管平台
全文检索   
连云港市:土地确权登记颁证最后冲刺
发布时间:2017-05-25     浏览次数:     来源:

 

 

为圆满完成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任务,连云港市发起土地确权登记颁证最后冲刺。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加快工作进度,确保如期完成确权登记颁证扫尾工作。

一是不折不扣完成目标任务。以对历史和农民高度负责的态度,高质量、高速度地推进农村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确保6月底前全面完成颁证工作,到户率达到95%以上;7月底前全面完成验收工作,以村为单位验收率达到90%以上;10月底前,全面完成确权登记颁证扫尾工作。

二是一着不让落实关键措施。做到一个环节不少,一个步骤不漏,实行全程质量控制,在关键环节重点突破,确“实权”、颁“铁证”,经得起历史检验。全面排查问题,分析原因,研究解决办法,落实时间节点,积极稳妥推进,切实维护农民的土地权益。强化督查考核,定期通报工作进度和排名情况,重点单位挂牌督导,进行集中会诊,精准施策,全程跟踪,强力推进。

三是扎实有效强化组织保障。加强领导,严格落实党政“一把手”主体责任,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压实责任,狠抓落实,务求实效。增强保障,结合实际,加大经费保障力度,确保农村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顺利开展。严肃问责,切实维护好承包农户土地财产权利。